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1-20來源: 信息時報 作辦公室出租者: 吳健珊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吳健珊) 記者昨日獲悉,佛山日前委托了廣東外語外貿大學(下稱廣外)對外傳播與區域發展研究所,對35個市級政府單位的新聞發佈工作進行綜合評估,而這一做法在全國地級市尚屬少見。目前,該項目所住商不動產包含的“新聞發佈評估指標體系”經六度易稿,已於上周出爐,內容包含新聞發佈的保障、實施和效果評定3個方面,共10個小項。
  據悉,廣外項目組將根據上述指標體系,對參評單位的日常新聞發佈工作展開網絡監測、訪談和問卷調查,監測及調查結果將在明年3~4月份以年度評估報告(白皮書)方式呈現,分為新聞發佈總體評價、先進經驗介紹及典型案例分析、改進意見建議三部分。項目組還將就參評單位在1褐藻糖膠0個小項上的表現一一打分、評優。
    (原標題:佛山引第三方評估新借貸聞發佈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xkj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