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關鴻江)5月4日,記者從自治區交通運輸廳瞭解到,“五一”小長假3天,全區小型客車共免費放行135.97萬輛,減免金額2076.42萬元。
  此外,假日3天,全區公路客運共組織投放各類營運客車70635輛次,其中包車共計206輛次,加班車共計1086輛次,省際班車36輛次;共運送旅客137.6035萬人次,同比下降9.33%;全區未發生較大以上道路客運安全責任事故和服務質量投訴事件。
  該廳相關負責人分析認為,從統計數據來看,今年五一節期間公路客運客流下降幅度較大,主要原因是近年來私家車保有量大幅度上升,隨著私家車的普及,很多人選擇乘坐私家車出行,分流了部分旅客。另外,由於鐵路部門“五一”期間正式開通了城際快客列車,分流了部分旅客。  (原標題:五一小長假新疆全區免通行費超200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xkj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