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8日從廣東省公安廳獲悉,廣東省又有3名被懸賞追緝的涉槍在逃人員被捕,分別是茂名潘世傑(投案自首),東莞劉志強和湛江郭宜堅。4月21日,省公安廳懸賞通緝20名重大涉槍在逃人員,目前已有6人歸案。此前,佛山何振福、清遠譚永權、茂名卓定龍已相繼落網。
  茂名
  潘世傑兄弟投案
  繼4月29日成功抓獲頭號通緝人員卓定龍後,茂名警方經深入工作,涉槍在逃人員潘世傑及其弟弟潘某(同案犯罪嫌疑人)於4月30日在家屬陪同下投案自首,潘世傑兄弟兩人交代了伙同他人持槍及磚頭打傷陳某洪等3人的犯罪事實。目前,兩人已被刑事拘留。
  2010年9月8日凌晨3時,陳某洪、陳某春、戴某等3人在茂名市區某夜宵檔被4名男子持槍及磚頭打傷。案發後,警方先後抓獲了徐某波、曾某傑等犯罪嫌疑人,嫌疑人潘世傑兄弟潛逃,警方多方追緝未果。
  東莞
  劉志強落網歸案
  4月30日晚9時許,東莞警方經縝密偵查,在厚街鎮抓獲涉槍在逃人員劉志強。
  東莞警方查明,2013年7月9日下午3時許,兩債主付某某與朋友張某上門向劉志強追討賭債,在二樓陽臺上的劉志強聽到敲門聲後從衣櫃頂部取出一支自製霰彈槍,從二樓陽臺外側向樓下連開兩槍,想以此嚇跑付某某和張某。彈葯擊傷付某某的脖子、右手、右腿和背部,經法醫鑒定為輕微傷。
  接到付某某報警後,厚街警方立即派員趕往現場,當天19時50分許,劉志強委托父親將涉案槍支和四枚子彈、兩枚空子彈殼交給警方,但劉志強案發後一直潛逃。
  湛江
  郭宜堅逃了一年多
  5月6日,湛江警方經多日艱苦奮戰,在中山警方的支持配合下,在中山市小欖鎮抓獲涉槍在逃人員郭宜堅。經審訊,犯罪嫌疑人郭宜堅對其於2012年12月29日凌晨1時許,伙同麥某超持槍開槍打傷洪某清等人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案發時,郭宜堅等人在雷州市某酒吧二樓與洪某清等人發生糾紛並互相毆打,經酒吧人員攔阻後停止。當日1時10分許,洪某清等人乘車準備離開,郭宜堅持槍向該車射擊,擊傷陳某頭部。洪某清等驅車至雷州市人民醫院就醫,郭宜堅等尾隨而至,又持槍將正在就診的洪某清等人擊傷。案發後,犯罪嫌疑人麥某超、林某狀等4人先後落網,郭宜堅一直潛逃。(張璐瑤謝穎 黃康靈 呂鵬 管萱萱)編輯: 健龍  (原標題:廣東懸賞追緝涉槍逃犯 17天已有6人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xkj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