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交通運輸廳住岳普湖縣鐵熱木鄉庫台克力克村工作組:
  幫助村裡年輕人實現就業夢
  亞心網訊(通訊員閆永旺)5月5日,在岳普湖縣鐵熱木鄉庫台克力克村,10名“80後”、“90後”告別家人,前往位於烏魯木齊市的新疆阿爾曼清真食品工業集團有限公司(簡稱阿爾曼公司)工作,開始他們外出務工的新生活。
  阿爾曼公司是新疆首家專門研製清真營養食品並集科研開發、綠色食品原料種植、清真食品加工、連鎖經營物流配送為一體的國家級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為做好組織、引導農村青年外出務工工作,在轉變農民思想觀念、解決農村富餘勞動力就業、提高村民收入上下功夫,自治區交通運輸廳住岳普湖縣鐵熱木鄉庫台克力克村工作組主動與阿爾曼公司聯繫,協商組織庫台克力克村青年到阿爾曼公司務工並達成共識。5月5日,應住村工作組邀請,阿爾曼公司的領導從烏魯木齊市來到庫台克力克村送崗位,幫就業,與村裡10名青年簽訂了用工合同。
  住村工作組負責人勉勵這10名青年帶著個人的夢想和家人的希望大膽走出去,增長見識,開闊視野,增強致富的本領,將來帶領鄉親們致富,為家鄉的發展作出自己的貢獻。
  ?  (原標題:新疆交通運輸廳住村工作組:幫助村裡年輕人實現就業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xkj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