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 (通訊員熊國萍報道) 受前期陰雨天氣影響,六十七團軋花廠籽棉收購進度減慢,截止10月13日,累計收購籽棉1100餘噸。
  2014年,六十七團種植棉花5.1萬畝,其中機採棉3萬畝,預計總產籽棉1.7萬噸。今年又是實施棉花目標價格的第一年,該團多次召開棉花目標價格改革試點工作專題會議,要求正確理解、積極穩妥有序推進棉花目標價格改革試點工作,做好棉花測產、資金補貼、棉花收售等工作,狠抓棉花質連健全完善棉花檢驗機制,嚴格杜絕“三絲”,以提高皮棉產品的市場競爭力。
  在籽棉收購中,該團嚴格按照有關政策,在價格、級別、兌現等方面切實保護職工利益,在職工承包戶中加大棉花目標價格改革試點工作的宣傳力度,使新政策家喻戶曉。  (原標題:六十七團軋花廠收購籽棉1000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xkj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