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冷中華)這兩天,本市一直受弱氣壓場的控制,氣象條件越來越不利於污染物的擴散,霧或霾的天氣有逐漸加重的趨勢。預計今天白天,霾可能會達到中等程度,能見度下降至2到5公里,空氣質量為中度或重度污染,天氣條件不適宜朋友們戶外活動。
  昨天17時20分,市氣象臺發佈霾黃色預警信號,預計18日夜間至19日白天,北京平原地區空氣污染氣象條件等級為5級,很不利於污染物擴散,能見度較低,有中度霾,請註意防範。
  據市氣象臺最新資料顯示,今天,本市陰轉多雲,有中度霾。白天光照條件差,天空顯得陰沉,太陽能源較弱,預計今天的最高氣溫為21℃,最低氣溫為11℃,氣溫適中。風力方面,偏南風2、3級,擴散條件較差,空氣污染較重,提醒兒童和老年人等易感人群最好減少戶外活動。
  預計此次霧霾天氣將持續到明天,明天下午到傍晚,本市的擴散條件將從北至南逐漸改善,之後將有望達到良好級別。
  小貼士
  ★今天降旗:17:30
  ★明天升旗:6:29
  ★明天天氣:多雲轉陰,南部地區有小雨,北轉東風2、3級,10℃~20℃。
  ★後天天氣:多雲轉晴,東北風2、3級,11℃~17℃。  (原標題:今日陰沉明晚霾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xkj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