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崇轅對於餐廳獲米其林一星感驚喜,亦覺得努力沒有白費。《文彙報》
  中新網10月31日電 據香港《文彙報》報道,最新一年港澳米其林指南30日出爐,今年共有179間香港餐廳收錄其中,較去年的242間少了63間。其中5間被列為最高3星、14間列為2星,45間列為1星。
  兄弟各自開店 雙雙上榜
  久負盛名的鏞記酒家甘健成兩子崇軒與崇轅在家族爭產風波後今年各自另起爐竈,開設“甘飯館”及“甘牌燒鵝”,雙雙被錄入今年米其林書內。
  開業至今僅4個月的“甘牌燒鵝”更成功獲得1星評價,甘崇轅對此感到驚喜,亦覺得努力沒有白費。甘崇轅第一時間致電媽媽、哥哥等,大家都為此感到開心。
  他又認為,“感覺有為父親爭回一點氣”,印證傳統是可以經過時間的洗禮。
  鏞記酒家爭產案背景
  據媒體公開報道,鏞記酒家創始人為甘穗輝,兩位兒子甘健成和甘琨禮為爭產對簿公堂,2012年10月31日,法院決定駁回原告、已故鏞記第二代掌門人甘健成把母公司清盤的申請,裁定鏞記維持現狀,即繼續由甘健成的弟弟甘琨禮掌管。
  甘健成的兩個兒子甘崇軒和甘崇轅發表聲明稱,對法院撤銷清盤申請的裁決感到失望和可惜。  (原標題:最新港澳米其林指南出爐 179間香港餐廳上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xkj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