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旗街的“愛情大巴”只拉載提前報名的100名參與“闖關尋寶”的單身男女人民廣場、中東新天地購物公園的兩個乘車點,可拉乘未報名“闖關”者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新文化網微信
  新文化報生活圈
  A04版
  “愛情大巴”今天發車啦!各位單身男女們,想要參加,要看清時間、地點哦!
  長春市人民廣場工人文化宮正門附近、中東新天地購物公園北2門,兩個地點可以拉載任何報名者和未報名也想到場的單身男女,紅旗街乘車點只拉載提前報名的100名參加“闖關尋寶”環節的單身男女,這100人將被分成25組,在吳中·家天下小區的一二三區,進行闖關尋寶,所以上車前會核對參與者信息,車上會進行分組。別擔心,雖然一部分單身男女未能參加“闖關尋寶”環節,但是我們在相親會“大本營”中展示的500份相親信息,也可以給您提供很多認識異性的機會,而且主持人也會時不時來些小游戲,緩解一下尷尬的氣氛!
  現象
  父母“逼婚”幫著孩子報名
  一連一周,近500位單身男女報名,有軍官、外企白領、教師、警察、醫生、企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公務員、新聞媒體工作人員,學歷從中專到博士,都是希望在相親活動中能遇到心儀的異性。而其中不乏有一些“被逼婚”一族,昨日的話題是“旁人的‘逼婚’你如何應對?”而在眾多的回答中,不免發現,最多的逼婚者就是父母。電話報名中,更有一些都是父母打來電話,說希望給兒女報名。而在一些相親會上,更衍生出了“父母相親”的怪狀。陳阿姨的女兒今年35歲,仍然單身,“我就是一個逼婚的媽媽,我和老伴都是事業單位退休,家庭環境和素質很好。看著女兒這樣真的著急啊,所以才寄托於這次的相親,我覺得她能夠在闖關的時候,和更多的異性接觸,被別人吸引。”
  眾多報名者中,還有很多是由父母或朋友幫助報名。昨日,在微信報名的李女士說:“我已經結婚了,但是我的閨蜜一直沒有男朋友,我今天要給她報名。”
  指導
  焦慮情緒會造成逆反心理
  對此,省婦女兒童活動中心國際註冊婚姻家庭指導師宋菲說:“父母的急切可以理解,因為經常在一起討論自己家的孩子,看到別人家孩子如何如何,自己也就跟著有焦慮的情緒,但是這種焦慮的情緒其實並不能起到大作用,反而有的時候會使孩子造成逆反心理,家長在孩子的戀愛和婚姻生活中,只是能夠起到參考的作用,給予一些好的指導。”推薦人物
  ■單身女士
  尤美艷 30歲 外企工作
  活潑胖女孩擁有天使般的笑容
  減肥,永遠是女孩掛在嘴邊的話題。對此,尤美艷卻不以為然,她雖然是個胖女孩,卻從來沒有因為自己的胖而自卑,而是每天陽光般的笑臉,讓身邊的人看到她都覺得開心、幸福。尤美艷說:“其實我最開始沒覺得什麼,後來長大了,想要找男朋友了,也有過不開心,但後來想好了,生活就是開心,如果他只是接受胖瘦,那麼就不是真心對我。”尤美艷大學畢業後,曾經去日本留學讀研究生,可是“月是故鄉圓”,最終她還是選擇回到長春發展,因為流利的日語,她現在正在一家外企工作,“我希望能找一個對我好的人,雖然我沒有魔鬼的身材,但是我有天使一樣的笑容。”
  相親四問
  愛情大巴停在哪兒?
  1.人民廣場:工人文化宮正門附近,車前掛有“愛情大巴 闖關尋寶”條幅,如車輛滿載則需要自行前往,預計8點30分發車,如提前裝滿員,將提前發車。
  2.中東新天地購物公園:北2號門附近,車前掛有“愛情大巴 闖關尋寶”條幅,如車輛滿載需自行前往,預計8點30分發車,如提前滿員,將提前發車。
  3.紅旗街:只拉載提前報名的100名參與“闖關尋寶”環節的單身男女,車上會有一些環節,進行闖關分組,因為人數要求精確,所以上車前會核對人員信息,如未報名“闖關尋寶”環節,請 在 1、2兩個地點乘坐。
  不參加“闖關尋寶”,乾什麼?
  如果您在報名的時候,沒有報名參加“闖關尋寶”環節,當100位單身男女進行闖關的時候,您能做什麼呢?
  別擔心,我們的“大本營”會有500份相親資料供您閱覽,同時,我們的主持人還會在現場隨機抽選一些單身男女,進行一些互動的小游戲,讓您在娛樂中認識更多異性。
  什麼是“闖關尋寶”環節?
  “闖關尋寶”環節只
  是100名前期報名後,特別說明的參與者,他們將參加7個關卡的游戲。每道關卡的位置,只有完成上一關卡才能獲得提示。根據提示能找到手握“通關章”的關卡負責人哦!寶物在其中一個關卡中隱藏,具體是什麼,就需到時您親自尋找了。
  參加闖關尋寶,該準備什麼?
  也許平時的相親都需要精心打扮,乾凈的皮鞋,一身西裝或洋裙,但是這次,如果您在前期報名的時候參加“闖關尋寶”環節,那麼您需要準備的就是運動服和運動鞋,當然,如果您覺得穿著正裝不會影響您去闖關,我們也很樂意看到您養眼的裝扮。
  (原標題:“愛情大巴”今日發車啦!時間地點 你可要看仔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xkj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