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 (記者 杜琳)24歲的李某連喝兩場酒後,駕車將一男子撞至身亡,《華商報·今日咸陽》12月3日報道了此事。事發後,經檢測李某為醉酒駕駛,目前已被刑拘。
  12月1日晚11時許,李某酒後駕駛一輛白色奔馳車回家,行駛至人民東路國棉一廠門口時,將過馬路的50多歲的石某撞飛致死。事發後,咸陽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渭城大隊民警將肇事者李某控制,並對其進行酒精測試。昨日,渭城交警大隊民警介紹,經抽血檢驗,李某血液酒精含量為196mg/100ml,屬於醉酒駕駛,目前已被刑拘。
  根據相關法律,飲酒後或者醉酒駕駛機動車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終生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據李某交代,事發當晚,自己一個朋友過生日,他們一行15人先在渭城區周陵一農家樂聚餐,其間喝了七八瓶紅葡萄酒和白葡萄酒。隨後,眾人又驅車趕到市區一KTV唱歌,他自己又喝了七八杯啤酒。“唱歌結束後,我本來是叫朋友來開車的,但我上車後發現朋友沒來,就決定自己開車回家。中途感覺車子撞到了什麼東西,就猛打一把方向,把車開到路邊停下了,隨後自己就什麼也不知道了。”李某稱,肇事車輛是一個多月前新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xkj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