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左洋)11月21日結婚,在2013年第11屆中國(廣州)國際汽車展覽會上,東風本田攜CR-V、ELYSION(艾力紳)、CIVIC(思域)、CIIMO(思銘)、SPIRIOR(思鉑睿)、INSIGHT以及新車JADE(傑德)、SPIRIOR(思鉑睿)CTCC參賽車集體閃耀登場。
  最引人註目的是展臺上有系統家具Concept V和Concept M兩款概念車展出,分別是三門小SUV,全新MPV,將在武漢工廠生產。
  東風本田副總經理劉洪介紹,今年,CR-V繼續保持城市SUV市場的王蒸烤箱者地位,CIVIC(思域)同樣在中級車市場表現搶眼,ELYSION(艾力紳)進一步穩固在MPV市場的表現。尤其值得一提的是,JADE(傑德)9月6日上市迄今銷量已達1.8萬台,具備獨創靈動空間的4+α座版本,並搭載新一代CVT無級變速器、DA(智能屏互聯繫統)等,達成30萬輛以上的全年目標指日可待。CR-V即將於2014年上半年收穫100萬客戶的信賴,第二工廠2015年將完成12萬到24萬的能擴,屆時,產銷突破50萬輛。  (原標題:東風本田展出兩款新車型 小SUV加全新MP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xkj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