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佳網絡主播獎獲得者 藺清瑜
  全球華語網絡主播大賽完美落幕
  2014年1月15日,全球華語網絡主播大賽決賽暨頒獎禮在北京春暉園溫泉度假酒店完美落幕。本次大賽由中央人民廣播電臺與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共同主辦,充分整合了雙方的優勢資源,創造了手機玩大賽的全新概念,首次將國家級媒體的選秀賽事全程放在線上進行,打造了移動互聯網時代具有標誌性意義的賽事。
  本次大賽歷時半載,重新發現了移動互聯網時代的受眾、認識了草根、發現和挖掘出眾多有態度、有創意、有特點、有關註的聲音達人,為他們搭建了展示自己聲音才華的平臺。
  大賽正式啟動以來,經過線上招募和北京、上海、廣州、成都、大連五大城市的落地海選,匯聚了5000餘名聲音達人,經過兩輪複賽,最終有15位選手脫穎而出,獲得了入選導師訓練營併在決賽場上進行終極PK的機會。
  1月15日下午,總決賽正式開場。來自中央人民廣播電臺的郭靜、蘇揚、海陽、田龍、阿傑5位評委導師現場為15強選手點評、打分,經過近三個小時的激烈角逐,藺清瑜、魔法媽媽樂隊、dodolook趙菲芸、於夢潮、王炳翔分別摘得“最佳網絡主播獎”、“最佳人氣獎”、“最佳創意獎”、“最佳潛力獎”、“最佳上鏡獎”5大獎項,各自獲得2萬元夢想基金和中央電臺的榮譽證書。此外,大賽組委會還授予盲人選手董麗娜“大賽組委會特別獎”,表彰她對美好聲音的執著追求,彰顯了大賽引領、傳遞正能量的賽事宗旨!
(編輯:SN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xkj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