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記者田曉航馬岩 據埃及官方媒體《金字塔報》網站25日報道,埃及臨時總統曼蘇爾已正式授權住房、公共工程與城市化部長易卜拉欣·馬格賴布組建新室內裝潢內閣。馬格賴布也成為新任臨時政府總理。
  報道援引易卜拉欣·馬格賴布的聲明說,他當天被曼蘇爾正式授當鋪權組建一個新政府,並將立即就組閣事宜展開磋商。新內閣成員名單或將於本周六公佈。
  馬格賴布曾是前總統穆巴拉克所領導的民族民主黨成員、埃及婚禮顧問推薦著名建築公司阿拉伯承包商公司前董事長。
  迫於各方壓力,埃及臨時政府總理貝卜拉維24日宣佈內閣決定於當天集體辭職預防癌症食品,曼蘇爾稍後接受了辭呈。去年7月3日,埃及軍方廢除了穆爾西的總統職務,時任最高憲法法院院長曼蘇爾出任臨時總統,貝卜拉維領導的內閣在隨後兩周內組建完成。  (原標題:臨時總統授權住房部長組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xkj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